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沁皓化工销售有限公司

光亮剂,60/74,氧化锌,间接法氧化锌,99.7氧化锌,活性氧化锌,陶瓷级氧化锌,直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发泡促进剂专用间接法氧化锌99.7
供应发泡促进剂专用间接法氧化锌99.7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4供应发泡促进剂专用间接法氧化锌99.7 
品牌: 沁皓
含量: 99.7
外观: 白色
原料: 锌锭
单价: 198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999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9-29 14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EVA发泡制品中加入氧化锌,主要是为了降低发泡剂的分解温度,所以氧化锌又叫促发泡剂。AC发泡剂的分解温度在180220之间,(不同厂家的分解温度不同),这个分解温度对于某些制品来说比较高,就需要加入促发泡剂。氧化锌就是一种常用的促发泡剂。

其作用机理是锌离子的电子排布具有空轨道,而AC发泡剂的分子结构上氮氧皆有孤对电子,二者配位络合,使得AC分子-N-C-键电子云浓度流向两侧,中间重叠程度减少,导致-N-C-键容易断裂,从而使得AC活化分解。

      另外AC发泡剂分解形成的酸容易在模具表面形成粘稠牢固的金属络合物,缩短了拆模周期,而氧化锌可以减轻结垢,起到延长拆模周期的效果。

      还有一点,氧化锌也可起到紫外线剂的作用,不过在实际生产中只需要0.2份的氧化锌就可以把AC分解温度降低到150度左右,

询价单